close

  

 

之前在網路上面亂逛剛好有看到一間特色的民宿「傑克屋」

看到官網覺得很吸引人( http://jackhouse.okgo.tw/ )

也很想去拍拍以往只有在駁二或其他一些展覽館才有的3D畫

(雖然最後我沒有選擇住宿4樓的魔荳城堡哈哈)

 

因此在碳佐麻里吃完了慶祝餐後 (連結在這)

大約在下午的時候來到了傑克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稱:傑克屋 Jack House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

電話:0978-874977;0979-210660

官網:http://jackhouse.okgo.tw/ ;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ckhouse0330

備註: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官網or部落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外觀

  

一轉進臨安路二段的巷子不久後就看到目標「傑克屋」了

還沒進去就感覺應該會很不錯

後面是塊綠地 (小公園),算蠻清幽的

(對了附近幼稚園那有四格停車位,有沒有位看運氣囉哈哈)

 

接待交誼客廳

一進門就「哇」了一聲

畢竟因為之前學生時期在台北住過許多的民宿和日租屋

從來沒有一間還有這麼大的接待客廳的

而且整體很有特色,全部都是可口可樂系列的

聽說因為老闆是台南(南部?)的可口可樂代理

喜歡可口可樂的人應該會瘋掉,一定要來朝聖一下

 

  

很貼心的附有一些旅遊資訊讓大家參考

當然也有附免費WIFI啦,這點我很滿意

 

  

民宿管理的佳樺小姐很貼心的提供了下午茶

有 鬆餅+老闆娘自製草莓果醬+果汁or現磨咖啡

聽說有時還會準備爆米花

大家可以邊吃東西邊聽音樂,放鬆心情聊聊天:)

 

  

到台南一定要的就是逛夜市啦

附近有花園夜市和武聖夜市

當天晚上我們散步走過去花園夜市約10分鐘就到了

 

接下來因為對其他間房間很有興趣

就詢問是否可以拍照

因為當天沒有其他的客人,所以他們很阿撒力的答應

接下來的分享就從4F、3F、最後是我們住的2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樓梯

  

不同於外面日租民宿的單調

他們連樓梯都有彩繪,有下功夫

 

4F 魔荳城堡

光樓梯就讓我驚訝了

畢竟看網路圖片看不出來它的漂亮和實際的全景

城堡的窗戶和延伸出來的魔荳枝條

讓我彷彿走進了魔荳與傑克的童話故事裡

 

  

一上到4樓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大陽台和一隻張牙舞爪的大手

就像是巨人伸出手要把人都抓進來城堡

而旁邊的盪鞦韆很適合拍照,重溫童年時光

不過如果像以前小時候盪超高的話應該有機會表演從4樓的自由落體

 

  

進到屋內後就看到一顆魔荳大樹高聳入藍天

(一直延伸到樓中樓的天花板)

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場景彷彿真的在眼前呈現

好像我自己就是傑克,而蘿絲正在我身旁(?)

正要去對抗來自天上的巨人

 

回到現實XD

還有一點我剛好有注意到,只能說真的很貼心很細心

在要上到樓中樓的樓梯邊角他們都有裝防撞的

小朋友來可以玩得很開心,大人也放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F 南門城

  

好像就是台南的大南門

房間很大很多細節也都有注意到

不過我沒有住到所以也無法著墨太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F 托斯卡尼

  

托斯卡尼走的是溫馨甜美可愛風

壽星花小姐整個被擊中

所以就選擇了2F當這天的住宿囉

 

全景

  

一進到房間就會發現房間真的超大

(照片是東西忘了拿,回來拿才補的)

而且床墊其實有兩個,所以可以睡4~6個應該沒問題

 

  

廁所蠻大的,附有浴缸(1、2樓有浴缸)

重點是很乾淨,在外面最怕碰到很髒的

裡面有兩隻蓮蓬頭,所以好朋友就算一起洗也不會打架(?)

 

小客廳

  

小客廳有貴妃椅

所以可以很悠哉的看個電視、彈彈烏克麗麗

 

 房間的一些小細節也都有到位

 

  

還有小朋友大人都喜歡的彩繪星空

 

陽台

  

我覺得很棒的陽台,可以在外面拍拍照、聊聊天

想要泡老人茶話當年也沒問題

 

 003

010

013

019

025

001

030

037

047

052

多久沒有時間好好的彈彈琴、談談情了呢?

當然不會彈烏克麗麗也沒關係

裝裝樣子朋友也會覺得你氣質滿分

在這裡不管怎麼拍都好看,怎麼拍都很白

不過也有可能是本身就很白了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一樣是總結和想說的話

 

雖然我是住在台南

但我有時候總會去外面住住

畢竟就算家裡再好偶爾總是要嘗鮮換換口味

這次運氣很好的選擇了「傑克屋」

 

學生時期為了省錢,出去玩第一首選總是日租屋或民宿

但很多都只是官網照片好看,進去又是另一回事

所以到了後來則是越來越常住Motel

但住久了冰冰冷冷的Motel後

這次再回來住「傑克屋」讓我對日租民宿徹底的改觀

原來要的話也是可以做的這麼用心仔細

不是為了省錢,而是為了讓房客住的溫馨、住的開心

因為這次住宿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

 

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為了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

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體會

有機會來台南玩的記得來體驗看看囉

報我名字的話......沒有任何用哈哈

要看完整的相片請到相簿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so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