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

 

其實一直想買防水噴霧很久了

因為我有兩三雙麂皮的靴子+N雙真皮靴

但最主要的是有一個碰到水會有點褪色的MSPC真皮包包Orz

 

網路上有很多款,這款算是價錢偏高的

但想到老媽也有很多名牌包也可以用所以就敗了

好了不多說了看圖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ARRAGO 奈米防水防污噴霧

還蠻貼心的使用泡棉包 

外觀沒啥特別的就不介紹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油保養

  

 

保養完隔天

  

 

其實網路拍賣是說最好東西是新的就先噴了

但很可惜我穿很久了哈哈

這次大約已經一年左右沒有上油了

剛好就順便上油保養一下 

用的是號稱德國神油的CARAT,真的很不錯

通常上完油放一天隔天就吸收的差不多了

顏色跟原本的沒有太大改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用衛生紙測試

  

薄薄得隨便噴了一層

可能有些地方沒噴到所以還是滲進去

有噴到的地方就自行看圖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ed Wing 8166 直接上

  

噴完後完全沒有加深顏色

基本上完全看不出來有沒有噴

所以很容易不知不覺噴太多Orz

 

潑水測試

  

看圖吧

圖就可以證明一切了

(其實是我有點懶得打字了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總結一下

整體來說除了價錢有點小貴外其實很棒

後來試過麂皮防水效果也一樣

噴在各種材質目前也沒有顏色改變的現象

至於能不能防汙我就不知道了,不知道要怎麼試

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

不錯用的東西就分享給大家囉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so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