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nime  

 

DENIME,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

或許是因為他辨識度不高,加上較難入手的緣故吧

但說真的我很喜歡他的低調

而去日本前我原本也沒有想要購入

但看到那布料和極為漂亮的價格我真的是無法忍住

縱使我已經可以一個月每天都穿不同的褲子……

 

Denime創立於1988年

(話說日本好多品牌都是差不多那幾年創立的)

包括布料和所有的製作過程都是還原過去的方法

他們發揚了復刻褲的精神

 

這次去日本是購入店員強力跟我推薦的Denime S-Type

加上小花也頻頻的讚好,所以就手滑了XD

雖台灣S-Type並沒有知名度,但適合自己最重要

 

Denime S-Type是屬於中直筒的版型

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Denime S-Type

Denime

Denime

 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Denime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nime大部分的版型都是中直筒

似乎只有一兩款是小直筒

但復刻褲大多如此,所以要看自己是否能接受

但我想會買復刻褲的人多半都了解吧

至於布料的部分一直拍不出他的凹凸感

所以索性就不放了

 

其實原本對中直筒並沒有特殊的好感的

原因是因為之前的Levis STF 501和NBHD等我穿起來都有點失敗

所以後來買的褲子包括Diesel和其他的都以小直筒或更窄的為主

但這次去日本發現他們穿窄的人真的很少

大多數的人都以中直筒為主 (當然小直筒也很多)

而且穿起來也都很好看,我才知道就算是中直筒版型也可以差很多

 

試了很多版型加上店員幾個店員幫我搭配後

他們都給我建議,認為我比較適合中小直筒,在窄的話就頭重腳輕了

我自己也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不錯XD

加上我知道不買回台灣一定會後悔,所以……

 

不多說了,總之Denime真的是一條好褲,值得入手

期待幾年後復刻褲或養褲依舊興盛,到時候再來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so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